晶莹的晨露

➕我小窗私信,空主页,过激洁癖,同担据否不加

食用手册(我可能有点话痨xx)

尼嚎!我是晨露ww❤【这里是匿名提问箱 】

算是个咸鱼画手,擅长摸鱼,铅笔稿战士

主坑在国漫(动漫&漫画)范围

除了国漫是博爱党,其他坑有es(主推凛月,日和,d5(主推伊索,卢卡)

友好无差别杂食,除主推外其他都嗑都能产,动不动哪天就突然跳到一个奇奇怪怪的坑里脑补一些奇奇怪怪的粮xx

除本家cp,其他家一部分是自己拉郎,一部分是报答给饭吃的老师,一部分是对恶语相向同人女的反击,支持厨子拿饭打架🥺

(你不雷我,我不雷你)
  #不喜欢太热的坑#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兼职国漫全能墙(个人向)
  给国漫打call
  不拒一切国漫安利(二编:没用心搞国产续集还要压榨同人女的资本家似了🙂)

然后就是特别喜欢早期国漫,只要是比较经典的我都了解那么点,可能没有真爱粉了解的那么多,但是会经常产出。


这人没脑子,画技也渣,还不会说话,还请各位多多包涵

主要是自己不喜欢骂人说脏话也不喜欢别人这样说我😭所以有时候你开玩笑生气我会当真的!
  这人超怂,看着很强势一被人怼就怂成个球xx

关于自己的称呼啊,全称确实是晶莹的晨露(glittering and translucent tear of eos)
  gattoe是英文名缩写
  偶尔也会用tear of eos
  大家给我好多称呼露露,露露酱,露桑,露爹,露爷,露哥,露宝……叫啥都有,太熟的话还有起外号的,什么棍儿啦,狗爸爸啦,(´-ι_-`)已经习惯了……反正本体就这个💧

本命花:萱草花

以前精分惯了,回过头来发现自己已经衍生出了六个人格了,但晨露是初始人格我决心做好原来的自己。

性格不算开朗,但也不是什么消极之人,好坏我还是分得清的,很容易不开心,但也很容易满足(?)
  (多夸夸我啊,给我投食啊)大吃一顿气马上消了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